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十分好,因为我要到天台去玩,我激动得昨天晚上睡都睡不着。接下来来听听我去天台玩的经历吧!
我和爸爸、表哥一起去美丽的天台玩,我们坐小汽车,俩个小时才能到达目的地,在这俩个小时我们说说笑笑,我们的笑声充满了小汽车,让小汽车更加充满活力和动力。
开始了,我们把一艘小船推下去,接着我们就开始划船了,我们原本是最后一个,后来加快了“步伐”之后一个一个地“杀”上去,我和爸爸互相合作,一下子“跑”的飞快,一下子就超过了三四个人,我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超了一艘艘“战舰”,“哎呀,要撞了,转方向,转方向!”我大叫起来,我们马上换了方向,我们逃过了一劫,接着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来到了“滑滑梯”冲下去,一阵水波迎面而来,马上船上都是水,我们都变成了“落汤鸡”,马上眼看就快要下大雨了,我们全速前进,马上就划到终点了。
这就是天台美丽的寒山漂流,我喜欢它,我更喜欢天台的寒山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