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号,我们去石台玩了怪潭漂流。
我们乘着姑爸的轿车,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工服人员提示大家“这个怪潭有三个难关,请大家注意”。我们都上了船,我是和表哥还有小陈叔叔一条船的。
漂流开始了,我们三个都划起桨,船慢慢的动了起来,很快我们就来到了第一难关,是个大滑梯了,那时我胆战惊心。说时迟那时快,“扑通”一声,船滑了下去,船溅满了水,我们只好下船把水倒掉。接着就看旁边的风景,在不知不觉中,第二个难关来了。
那是一个急流区,旁边都是礁石,我们的船转来转去,我都有点晕。我们好不容易出了急流区,可是我们都疲惫不堪了。
糟糕第三个难关又来了,虽然也是滑梯,但比第一个更高,那时,我十分紧张,“轰”地一声滑了下去,船里又有水了,我们的衣服全湿了,很快我们就抵达终点了。
啊!这次怪潭漂流非常地刺激好玩,让我体验了漂流的有趣,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