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大家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因为我要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去漂流了!经过三个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到达了风景秀丽的王屋山。
穿好救生衣以后,我们坐到气垫船上,开始了我们的漂流之旅。突然,“哗啦啦”,是谁用水泼我?噢,原来是旁边的那艘船呀,我也要泼他们!就这样,我加入了激烈的水战之中。这时,气垫船来到了河道的入水口,第一个浪头打来,溅得我们全身都是水,清凉无比,太过瘾了。唉呀呀,我怎么觉得头有点晕?原来是河道变宽了,河里又有暗礁,我们的船一直在跟着水流打转,非常惊险。还好河道这时又变窄了,我们的船又继续向前行驶。在长达十公里的漂流中,我们经过了大浪,穿过了平滩,还在岸边停靠了一会儿,我和爸爸一起游了泳。结束漂流的时候,我还是恋恋不舍的,不过爸爸答应了我,明年暑假还带我漂流,可以考虑换个地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