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叮。”小郭妈妈打来电话,她叫我们一起去东钱湖水秀花乡主题乐园。我一听开心极了,因为这是我期待了很久想去玩的地方。
我首先玩了漂流。妈妈租了充气垫,这个充气垫很像一个“8”,又很像一个葫芦。我和妈妈分别坐在一个孔中,水流带着充气垫向前行驶。我嫌它不够快,所以,一会儿用脚一上一下泼着水面,一会儿双手像船桨一样用力划着,一会儿跳下来一边走一边推着充气垫,把小郭妈妈远远甩在后面。他们说“等等我们!”“耶!”我和妈妈赢了!
接着我们又去冲浪区玩了。下面的人用水枪射水,演员们“吓”得直往后退。主持人的脸湿了,忙着擦眼镜。冲浪区里的浪花翻腾着,一个接一个地向我扑来,浪打在我的身上,好像一个巨大的手在推我,我差点就摔倒了。
水上乐园里还有很多好玩的,可是时间不够,这次没玩成。唉!好可惜呀!我以后还要来,把这里好玩的都玩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