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左右四
下午一点半,我们在包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去敬老院,看望住在那里的孤寡老人。
告诉你们哦,我还带了很多的礼物哦!那可是我和妈妈昨天晚上在超市里精心挑选的。刚进大门,就看见好多的爷爷、奶奶站在那里欢迎我们的到来,我赶紧走上前去,微笑着甜甜地喊了声:“爷爷奶奶好”并把手里的礼品一一送到他们的手中,他们可开心啦,嘴里不停地说着:“好、好、谢谢噢!”还一边用手摸摸我的头发。
随后在包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在会议室里亲切的和他们聊天,讲笑话,我和杨子文还跳了欢快的拉丁舞蹈,逗得他们笑的前仰后合的,可开心了!快到四点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和他们挥手告别,走出好远还能看见他们那苍老孤独的身影。
这次的的活动虽然结束了,可我的心里却很难平静,回想着那一张张慈祥的面孔和寂寞的眼神心里很是难过,有机会我还会再去看望他们,更希望社会上的人们多关心、多体贴我们身边的老人们,为他们多做一些善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