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七
星期一晚上,我和同伴们准备去打篮球。
到了篮球场,我们的“大战”便开始了。我把球往余思博手上一传,对手立刻冲向余思博,形成了一个包围圈,我趁对手不注意,跑到篮框下,余思博又传给了我。我趁对手没反应过来,一个上篮。“耶!进喽!”我和余思博高兴地抱在了一起。然后,对手又想趁我不注意,来个声东击西,幸好余思博发现了,一直守在篮框下,才没让对手得分。余思博看准机会,来了个三分球,也投进了。这时中场休息的哨子吹响了,我们几个就坐下来,喝喝水,吃吃饼干。
下半场开始了,我和余思博还想再来声东击西,可是对手有了上次的教训,严加看管篮框,所以我和余思博连试了几次也没成功,所以我们只来硬拼,刚开始硬拼的时候,感觉肯定投不上,可是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对手虽然传球厉害,但是投篮却不怎么厉害。最终经过我和余思博的努力,我们以20:8的成绩胜了对手,取得了这来之不易的大胜利。
这次胜得真痛快,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还要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