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六
说到篮球人人都会打,而我却是个初学者。
篮球是男生的一个业余爱好,我对篮球以前不感兴趣,而现在算是我业余也爱好之一。
在课间看见同班同学打篮球的帅气、漂亮,进球,这样篮球给了我启发,体育让我大大的提高了。
刚开始学篮球要找好姿势,再去投,一次次投都没有进,心烦意乱,然后我长叹一口气,放下心来,很专注,在一投,哇!球进了,就这样,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有虚心!
一次次虚心,一天一天的练,终于我也可以跟班同学一起打篮球了,我很高兴,不好,球传到我手里了,同学让我投,结果一投进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我成功了,一种新的体育项目我学会了!
这样,经过我天天的不断练习,发现我的球技大有提高。
发现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放下心来,否则将会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