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五
你知道什么是篮球吗?圆圆的,可以滚来滚去的!
在这个学期,我爱上了打篮球!是因为我想长高,其他的好像没有了。刚开始我可是连篮板’都碰不到的,我便有时间就会去练练。每节下课的十分钟和大课间的三十分钟,我总会迫不及待地跑去篮球场上;偶尔去晚了,就没有场地可以打了。我便会沮丧地跑回教室坐着。偶尔也会站在教师办公室旁的窗户外看着场上的学长们跑来跑去的,我总会无缘无故的笑了起来。我很想像他们那样,打得很厉害,又开心又快乐。
只不过,我有时去打篮球的时候,学长们明明说好了叫我打的,但他们却未履行它们的承诺,这让我很生气!大多都是我随便练练的,偶尔一两次会种那么一两个。最尴尬的是有一次不小心砸到一个学长的头了。我不是故意的!有几次我也被别人给砸到了,每次只要有人来抢我的球,我的球都会一下子不见踪影,跑到别人的手上去了。是他们速度太快了,我跟不上。大多时,学长们都会让着我,不抢我的球;每个人轮流一次。只不过是一些学弟来抢罢了!这让我欲哭无泪啊!连学弟都不如;不过他们是男生会这些不奇怪。而我是个女生,自然是缺少了一些男生特有的优点。其实偶尔有人会问我跳绳也可以长高啊!为什么不去练跳绳儿要去打篮球呢?’其实我以前更爱跑步,但总觉得跑步几乎都长不了多高。所以我才去选篮球,让我看到那威武的英姿去抢一个篮球在跨上篮,多么厉害啊!多么有威风。所以我想像他们一样,会打篮球跨栏,变得很厉害!
我爱打篮球,我也爱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