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八
今天中午,刘老师带我到体育场玩,我突然想打篮球,因为我想长高,想和三班的班长一样高,我先和曹成哲拿着篮球大,他叫我怎样进蓝,可是,他叫的我一点都听不懂,过了一会儿,赵金尧来了,他叫我怎用进蓝,他说:“要想进蓝,必须打那的白框框”,可我怎麽也进不去,赵金尧耐心的教我,我终于进了一个,他教我三步胯篮,我现在就连续三步胯篮,可是就是不成功,他说:“你不能和我一样头球的方式,你现在力气还不够大,到初中以后才会有力气”。我觉得彻底没希望了,可他说:“你可以练习三八射球,张扬你就可以进球了”,我就在练习三八射球,我真进了许多得球,很快我可以和别人打了,我跟司书明打他也不是我的对手,我觉得非常的高兴,觉得我是最厉害的,没有人能打败我。就在高兴的时候。
突然几个初中的来了,一开始,他们就和我们打,但是我不怕他们,高子浩发球,他抛到空中我们就开始抢,可是我刚要枪,他们就一下子拿到了,我和司书明开始抢了,他猛的实力,比我们高一千倍,这时,我才明白,我根本不是最强的,他们的速度很快,根本没法抢,很快,他们就进了23个球,我们一个球都没有抢到,这时我就说:“我们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加油!”。我们很快就抢到了一个球,刚要进的时候,那个个子最高的哥哥就被我拦了下来,糟糕又进了一个球,变成了24分,但是我相信,很快就会进一个球,但是都没有进。我就许下了一个承诺,进天我不进去一个球,我就不走了。哥哥们看了都笑了。我们又开始了,一开始我们就抢到了一个球,我要进时哥哥突然,又跳了起来,但是我没有发,就走到了远处,准备三步胯篮,我跑了起来,一二三,投,进了,终于进了一个球,但是我知道,他们都是得为让我进的,但我的实力比以前长进了不少。
很快我们就要走了,我很留恋,还想继续打,但是,就要走了,哥哥们说:“下个星期再陪你打”。我真想干快到下个星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