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苍茫的夜空中,星辰隐约的闪烁着,闪烁着,发出微弱的光芒。它从来不与太阳,月亮争辉!因为,它明白:它比不上月亮,更比不上太阳的光辉!
它总是那么弱小,太阳可以用光芒让他立刻消失,一朵云彩也可以把它掩盖。但它依然默默地、默默地,用自己微弱的光,去照亮那片它所挚爱的大地,就算只有微弱的光!
古人曾说过:“月是故乡明。”也有人说过:“太阳是光明的源泉。”但是,又有谁赞扬过那小小的星辰,它是那么的小,那么的弱,它还是如此的不起眼,现在,空气的质量又这么差,一朵乌云,一片雾霾,盖住了星辰的身影,但它依旧毫不畏惧的在发光,依旧在用微弱的光照亮大地,透过那片雾,我们仍旧可以看到星辰那若隐若现的身影。
我爱星辰!更爱它绝不妄自菲薄的精神,不管是被什么遮盖着,也不管别人是否能看得到它,它总是无时无刻在用自己微弱的光照着大地。因为它深爱着那片大地!
我爱星辰!我的座右铭也是以它而作:黑色的夜空像似绝望,一直环绕在你的头上,但,不要绝望!因为,如希望般的星辰也时刻伴随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