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了大海作文450字
在我的眼里,大海是成功的象征。
在读六年级的时候,我的每次体育期末成绩都是良,这使我很苦恼,每次都是体育这科拖了我成为“全优生”的后腿。
就要毕业了,每科都要毕业考试,而这次体育的毕业考试内容是立定跳远。女生要跳1.80以上才算优。听到这个消息,我不知如何是好,1.80!那么远!以前,我立定跳远最多只能跳1.70,这次要求1.80!天哪!这对我来说真的比登天还要难!但又有什么办法呢?只有拼了命的努力,才能使我的体育成绩得优,成为全优生。于是我便利用所有的放松时间,来训练我的跳远,我是一遍又一遍地练习,每天,不管作业再多,我都要求我自己要用至少15分钟的时间来练习跳远。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我的训练果然没有白费,我已能跳到1.75厘米了。但还是差5厘米呀!因此,我每天加大力度训练,我把15分钟的练习加大到20分钟,就这样,我一直练到了体育小学毕业考的那一天。
“马上要考试了,一定要跳上1.80呀!不能白费了我这几周以来的训练呀!”我心里不停地想。“61号。”老师叫到我的号数,我要去考试了!我鼓起信心,走向老师面前。为了我能跳得更远,我甚至把鞋子也给脱了,我想,这样会减轻身上的重量,会跳得更远。我在起点线前,膝盖稍蹲下,手臂摆动,作好欲跳的准备,“跳!”老师一声令下。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往前跳去,刹那间,我“碰”的一声落地,此时,我连忙转头看我的成绩,“啊!”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跳了1.82!我兴奋得大叫大跳,就像发疯似的。这时,我立刻感到了成功的滋味,是那样甜,那样美。我也似乎在大海的彼岸上了,在彼岸上,我遥望那成功的海,遥望那我努力奋斗的海……
我看见了成功!我看见了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