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写字比赛400字作文
关于今天下午的写字比赛,我可是有一肚子的话要说哎!
写字比赛2:30分开始,地点在我们学校。进去不一会儿,同学便陆陆续续地来了,大家凑在一起练了老半天,老师才很有派头地进了教室,跟同学们讲了20几分钟的规则,便发下来两张美工四方格纸和一段文字。唔,写第一张的时候,我的冷汗直流,湿得纸一大片一大片的,钢笔本来就粗,被我的冷汗再那么一浸,粗得不可思议。没办法,这张纸报废。
汲取了第一张字的教训,第二张字自然就有经验了。我小心翼翼地写着,钢笔都被沁得湿漉漉的。一个字,两个字,三个字,没想到啊没想到,没想到啊没想到,我“细心一段,粗心一句”,竟然漏写了一句,呜呜呜,可悲可泣啊。语文老师刚好来了,看到我哭丧着脸的样子,急忙询问。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老师笑着说:“没有关系的,只看整体的字,一两句话不甚在意。”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写字比赛刚刚结束,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着,一看,冷汗湿了一大边脸,连到家的时候手都是冰凉冰凉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