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里传来一阵嘻嘻哈哈的笑声,原来是我在和同学们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只见扮“猫”的那位同学开始与我们周旋起来。一眨眼功夫,他就锁定了一位扮“老鼠”的同学。
那位扮“猫”的同学,举起手狠狠地扣下去,正好抓住了“老鼠”同学。
只见,“猫”同学神气十足地将抓获的“老鼠”绑到“火箭”上。
待“猫”同学一走,那位“老鼠”同学立刻喊起了救命。
“猫”同学呢?干什么去了?原来,他去追另外的两只“老鼠”同学了。可是,他忘了一共有四只“老鼠”呢!正好中了我们的调虎离山之计。
当“猫”同学发觉事情不妙,去看自己绑住的“老鼠”时,却空空如也。他立刻火冒三丈,气得暴跳如雷。
当他继续去抓“老鼠”的时候,正好中了我们的陷阱,摔了一个大跟头。突然,又从暗处蹦出了我们的同伙,猝不及防地被“咬”了一口。
正当“猫”同学要反击的时候,正巧被我们的“老鼠”同伙撞了个火冒金星,惹得我们哄堂大笑……
一次愉快的游戏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