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投篮比赛400字作文
“中了,中了!投中啦!”篮球场上满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啊,原来是我们五(3)班同学的一次投篮比赛呀!
同学们有的表情严肃认真,有的却是笑得不亦乐乎。你瞧,球神许恩源要投球了,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想看看他到底是怎么投的。果然,他的方法与众不同。他先是两腿下蹲,用双手似紧非紧地抓住篮球,抱在胸前。再将全身的力气集中到腿上。然后瞄准篮圈,身体猛地向上一蹦,同时迅速一投。篮球划出一个好看的弧线,正中篮圈,轻巧地落了下来。大家高声欢呼,并为他鼓掌。朱骁慷见了,也毫不示弱。可别看他个子小,投篮可是投得挺准的。他也两腿微微下蹲,双手将球举过头顶,盯着篮圈,然后使劲向空中一跳,随即将球投了出去。虽然没正中篮圈,但也总算在篮圈边上滚了几个圈,慢慢从篮圈里落了下来,好惊险!大家又是一阵欢呼。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接过球,心里使劲地祷告:啊!我一定要成功!不然丢脸死了!老天,让我中一个吧。我边想,边学着前面许恩源的样子投了起来。可一投下去,用力过猛,篮球撞到了篮板,快速弹了下来,从篮圈外边飞过。唉,真是可惜,就差一点点,下次要注意用的力度哦!我默默地对自己说。我的好朋友沈菁康笑着对我说:“不错哦,继续加油!”
投篮比赛仍在继续,我的耳旁笑声、喝彩声不断,偶尔也有叹气声传来。这次的比赛对于同学们来说,更重要的是一种锻炼,同时也是十分有益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