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
家庭的温暖把我的心照亮,他如同一个太阳。给予了我光和亮,如同一只百灵鸟,给我的世界充满了音乐,如同一朵鲜花。令我的世界充满了色彩与芬芳。我爱我家。
我的家中充满了色彩。周末,我们全家都容光焕发,准备着休闲的生活,难得休息,妈妈放下手中的抹布,爸爸放下手中的钢笔,我放下书桌上的书本,妹妹也放下手中的油画棒。我们全家都聚到了电视旁。里面的歌声把我们吸引了过去。妹妹拿着遥控器,把声音开到最大,我们坐在电视机前,磕着瓜子,看着里面绘声绘色的表演。就这样,我们用欢笑与歌声送走了愉快的周末。
我的家中充满了芬芳,紧张的学习与工作之后,让歌声把你送入梦乡,此刻你是最快乐的人,厨房之中飘来了妈妈的饭菜的味道,那是家的味道。十分地温馨,十分地愉悦。家庭的芬芳如同一支魔法棒,它能变成你想要的东西,我嗅到了家里面的芬芳。它令我在家之中遨游。家,是一个多么温暖的字眼,它是我们休养生息的场所。是我外出扬帆远航时的避风港,也是我整装待发的港湾。
我爱我的家,爱它的五彩缤纷,爱它的姿态万千,爱它的芬芳四溢,爱它的五光十色。我爱我的家庭,是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温暖,给我带来了色彩。我对家庭的爱是无可比拟的。它比白云纯洁,比百花多彩,比太阳温暖,比蜂蜜更甜。我的家如同一个世界,它包含了浓浓的亲情。
我家就像一串快乐的音符,幸福与欢乐挤满屋。
“啰唆鬼”——妈妈
妈妈在我们家可是鼎鼎有名的“啰唆鬼”。“璠璠,太阳晒屁股还不起床,小心你的屁股被打开花!”“什么?你数学只考了96分?你看你这些题目该不该错?连这么简单的题目都错,你还整天笑嘻嘻,丝毫不感到羞愧吗?”妈妈一啰唆就没完没了,停不下来。不过,我现在一点儿也不感到烦,反而觉得这些话在我生活里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离开它我就觉得生活里没了乐趣。
假严肃——爸爸
有一次,老爸破例送我上学,脸上装出严肃得不能再严肃的神情,连我都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你别看爸爸那么严肃,他在家里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幽默大师。因为我的很多范文都是写的爸爸,所以爸爸就总是笑嘻嘻地对我说:“你爸有什么独特魅力,让我的宝贝女儿如此着迷?”……
铁头功——弟弟
“鞠昊然!”“嗯!”“鞠昊然!”“嗯!”“鞠昊然!”“啊!”每当听到这声音,你就会知道是我在和我弟弟玩呢!虽然我弟弟才七个月不到,但是我每次喊他,他都会无意识的答应一声。你一定想不到,虽然弟弟很小,但有着“铁头功”那一项绝技,你可能会不信,那就让我慢慢道来吧。有一次,我躺在床上闭目养神,爸爸抱着“野蛮”老弟坐在床上看电视。不知为什么,弟弟手一伸,脚一蹬,从爸爸怀里挣脱出来,说时迟,那时快,弟弟的头重重地撞在我头上。我疼得哭了起来,头上红了一大片,而弟弟却若无其事地自娱自乐,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我爱我家!
“家”就一个字!
“家”不止一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