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温暖把我的心照亮,他如同一个太阳。给予了我光和亮,如同一只百灵鸟,给我的世界充满了音乐,如同一朵鲜花。令我的世界充满了色彩与芬芳。我爱我家。
我的家中充满了色彩。周末,我们全家都容光焕发,准备着休闲的生活,难得休息,妈妈放下手中的抹布,爸爸放下手中的钢笔,我放下书桌上的书本,妹妹也放下手中的油画棒。我们全家都聚到了电视旁。里面的歌声把我们吸引了过去。妹妹拿着遥控器,把声音开到最大,我们坐在电视机前,磕着瓜子,看着里面绘声绘色的表演。就这样,我们用欢笑与歌声送走了愉快的周末。
我的家中充满了芬芳,紧张的学习与工作之后,让歌声把你送入梦乡,此刻你是最快乐的人,厨房之中飘来了妈妈的饭菜的味道,那是家的味道。十分地温馨,十分地愉悦。家庭的芬芳如同一支魔法棒,它能变成你想要的东西,我嗅到了家里面的芬芳。它令我在家之中遨游。家,是一个多么温暖的字眼,它是我们休养生息的场所。是我外出扬帆远航时的避风港,也是我整装待发的港湾。
我爱我的家,爱它的五彩缤纷,爱它的姿态万千,爱它的芬芳四溢,爱它的五光十色。我爱我的家庭,是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温暖,给我带来了色彩。我对家庭的爱是无可比拟的。它比白云纯洁,比百花多彩,比太阳温暖,比蜂蜜更甜。我的家如同一个世界,它包含了浓浓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