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要经历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我们用情绪给它们贴上标签分类,有开心的,有悲伤的,有后悔的,也有感动的……有些事情带给我们的可能只是一时的情绪波动,但令人感动的事带给我的感情却是最丰富的, 那是一次数学期中考试,考试前一天,老师嘱咐我们:“同学们,这次考试有画图题,大家一定要带好铅笔尺子。”当天晚上,我复习到很晚,没有收拾考试要带的东西。第二天早上,我睁眼一看,啊?都7点30了!糟了,考试要迟到了!我匆忙穿好衣服,把摊在桌上的铅笔,橡皮等等一股脑地往书包里一赛,就飞奔向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