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眼里,我常常认为每个人都是一部书,只要读懂了,那么这个世界上的人情冷暖也就会略晓一二,但是,我从未想过我是谁?
我是谁?有一个孤傲的灵魂构成的躯体,在人世间来回飘荡,终日无所事事。从那以后,我便以一个置身于外,来看待每一个人。
但是,慢慢我开始厌倦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上的人早已淡忘了真正的真谛,他们都在虚伪的掩饰着自己的心灵,不让别人发现。
为什么?我还是我,但是我究竟是谁,为何要生在这个世界上?面对眼前的分离,我又该怎样去评判?是喜还是忧?既然相知相逢了,又为何要分别?我不懂,为什么每个人都没有真实的一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