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我什么也不懂散文500字
曾今,一段时间,他对我是无缘无故的打,骂我,我以为我做错了什么,可是后来我发现并不是这样,我根本没做错事,他就骂我,是我受不了。更甚,有一次我只不过是不喜欢他用骂来命令我做事,他边骂我边叫我做作业,那次起我就对这个家一点留恋的都没了。
第二天早上,他送我去上学,我就想再也不回家了,然后我一天没到家,也没去上课。傍晚,我知道已经没有后路了可走了,就在街上逛,突然看到他骑着车在回家的路上,我赶紧跑不过还是让他看见了,他再叫我,我不听因为我非常生气,而爸爸却不懂我为什么生气,就可我争吵起来,后来我还是回家了,回到家我就睡觉,不过睡觉前,我直说了一句话:“你再这样每天无缘无故骂我,我还是会走的。”
从那之后,他就很少骂我了,只是在我做错时说我两句,我也非常高兴。
可谁知道,那天我在他日记中看到:中奇,我对他没有希望了,只想他不要去做坏事就好。看到这里我心碎了,原来生我养我的父亲竟然一点也不懂我,一点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段时间好,这段时间坏,一点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