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三年级作文一十零
有趣的运动会
今天,科学课时,严老师说:“明天要开运动会了,请同学们带上小板凳!”老师刚说完,我和同学们兴奋地跳了起来,并一起喊:“耶!耶!耶!”
第二天早晨,我兴奋地穿着漂亮的校服,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八点三十分时运动会准备开始了,各班同学在老师地带领下,列队进入操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二楼栏杆上挂着一条红色的条幅,上面写着“实验小学二零一二年秋季运动会”高音喇叭里放着高亢的校歌。这时的我们又兴奋又紧张,期待运动会快点开始。
终于等到老师一声令下,运动会开始了。运动会有三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乒乓球赛,第二个项目是接力赛跑,第三个项目是障碍赛跑,其中最刺激、最有趣的是乒乓球接力赛,老师安排男女生各十人一组,我幸运的被选上了,我很紧张地上场了,我手拿乒乓球拍,把乒乓球稳稳地放在乒乓球拍的正中心,体育老师一吹口哨,我开始跑了,因为太紧张了手在抖动,没跑几步乒乓球掉下来了,这时我听到有同学在喊:“加油!加油!”我赶紧把乒乓球捡起来坚持跑到了终点,然后快速地传递给下一个同学,经过大家的团结和努力我们班获得了第三名。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我们班虽然只得了第三名,但是我还是为我们三(一)班得了第三名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以后的日子我们会更加团结友爱,争取拿第一名。
真情运动会
下午,老师给我们带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明天就要召开春季运动会了。我们全班都很兴奋。
第二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仿佛老天爷也在为我们加油鼓劲,运动会的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场内外是一片加油助威声,阳光下同学们的笑脸是那么的灿烂。
下午就是我们年级的障碍接力赛了,同学们都很紧张,因为这是一个需要团结合作的项目。代表我们班第一个上场的是崔艺腾,看得出他也有些紧张。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争先恐后的往前冲。刚开始崔艺腾有点落后了,同学们都替他着急,恨不能上去推她一把,大家一起高喊着:“崔艺腾加油!崔艺腾必胜!”在加油声中,崔艺腾奋起直追,渐渐的赶了上去。第二棒的运动员是韩佳良。别看他个子不高,可是跑起步来,那是健步如飞。第三个上场的是费凡。他早早的在场外做着热身运动,韩佳良一回来,他接棒马上飞奔向前去,运动场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的嗓子都要喊哑了,真是同场上的运动员感同身受啊!快看!那个跑在最前头的男生,那是我们班的飞毛腿山子航,他真是名副其实,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啊!赢了!我们赢了!全班同学都站起来鼓掌欢呼,围着运动员跳啊,笑啊,大家都为能在一个班级里读书而感到骄傲,一个班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在这里互相关心互相爱护,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样!
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我感觉到了集体的力量有多大,集体的关心有多温暖!真情在每个人的心里流动!我爱我的班级,我爱我永远亲爱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