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上午的成绩出来了,我们班只得了一分,而且这一分写在黑板上,少得可怜。我非常伤心,我决定在跳远上为我们班多得些分儿。
可惜我跳远也没有跳好,我在班里跳得还算好,可在年级里一比,不过如此。我希望在第三天的接力跑上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哦——对了,我还是班级里的服务员呢!我这两天要为班级里的同学服务。我一会儿跑到教室里灌水,一会儿跑到运动场为同学们倒水,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弄得我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不一会儿,我就感到腰酸背痛,但是我心甘情愿为集体做事。
接力跑那天,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接到棒就拼命地望前冲,终于,我们班得了年级第一,全校第三,我们班的分数也从可怜的一分变为惊人的六十五分,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因为里面也有我的一分功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