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分数满分多少三
分数
分数,学生的命根。我就是因为分数而倒了大霉。
一次考试前,我总是做噩梦,让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弄得我心神不宁,眼睛也挂上了黑眼圈。
考试的时候,我总觉得自己很多地方拿不准。终于试卷发了下来,分数比我想像的还糟糕:79分。老师说:“把试卷带回家给家长签字。”我如受到睛天霹雳一般,呆住了。
回家的路上,鸟儿叽叽地叫着,好似正在嘲笑我,我的双腿如灌了铅一般,向家中艰难地走去。
回到家中,妈妈从厨房出来问我:“听你同学说,你们考试了,你考了多少分?”
多嘴的家伙。我在心中狠狠地咒骂道。边想边从书包中掏出试卷递给妈妈,然后逃进了自己的房间。
妈妈看了我试卷上的分数,很快告诉了爸爸。爸爸冲出了房间,也不说话,拽起我,不容我解释,“噼啪噼啪”地打了过来,我用手尽量挡住一些攻击。
夜晚,我揉着肿起来的屁股,想到:分数,分数,你是何方神圣派来折磨我的呀!
爸爸妈妈,请容我说一句话:分数并不是衡量人才的标准,不要认为分数就是一切,请看看我平时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