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天气晴  心情非常差
我最讨厌绯闻了!今天上英语课,有一个对话是男女的,因为我是英语科代表,所以老师就叫我起来,到男的了,我同桌大叫:“班长!”害得我好不尴尬,老师后来就叫另一位男同学起来和我一起对话。谁不知道,我同桌喜欢上一个男同学,他也挺幽默的,但是现在是小学阶段,什么爱情,真是的,真不知道现在的同学在想什么,不好好学习,心理老师也说:“性一点儿也不神秘。”可是现在能不神秘吗?哼!还有几次,班长不会做的或一些问题,来问我,我后面的两个男同学说:“XXX,你的情夫找你。”我真生气!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知道班长曾和一个女同学表白过,现在又和我闹绯闻,我又不是明星,绯闻真坏!我只不过是成绩和班长比较好,老师常拿我来两做比较,那有什么啊!要是小学也有差班和尖子班,分男女,那该多好啊!
我讨厌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