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我想对你说
婆婆,谢谢您。每当您六点钟叫我准时叫我起床时,我心里总是想对您说:“婆婆,谢谢你!”每当您给我们一家做了一道道令我垂涎三尺的饭菜时,我心里总想对您说:“婆婆,谢谢你!”每当您给我们晒好衣裤时,我心里总想对您说:“婆婆,谢谢你!”
那么就说说前几天发生的事情吧!那天晚上,我放学回到家,就开始写作业,写完了作业,就刚好吃饭了,由于晚饭后还要画一幅“秋天”的手抄报,所以我飞速地吃着饭菜,突然我噎住了,可能是我吃得太快,的原因吧!这时,您给我端了一杯温水,我把一杯水全部喝光了,才舒服。吃完了晚饭,我上网找关于“秋天”的图,诗,这时,您端着一杯热呼呼的牛奶,朝着我走来,说:“晶晶,别太累了,早点休息啊!”“好的,我一写完就睡觉了。”当我的资料查完,并都保存好的时候,牛奶就刚刚好喝刚。看着这个杯子,我就想您说,“谢谢你!”之后,我就开始认真地画画了。大约过了一个小时,一幅画就好了,现在就缺上色,上好色,已经十点了,您走过来,问我早饭吃什么,您真是太关心我了,这么晚了还在等我。
您虽然没什么文化,但是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