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黑狗
我家的小黑狗长得漂亮了,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就像黑缎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雪白的小爪,像四朵小梅花,那条撅着的尾巴,总是不停摇摆着。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小黑狗两眼直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请给我起个名字好吗?”我想,起个什么名字好呢?对,就叫乖乖吧,因为小黑狗非常听话。小黑狗有名字了,小黑狗知道了,高兴得又蹦又跳,直舔我手。
还有一次,我早上我吃完饭去上学,小黑狗一直跟着我,我说:“你回去吧,学校是不能让你进去,你在家等我吧!小黑狗垂头丧气地走了,我放学回来,发现小黑狗不见了,我非常着急,以为小黑狗生气了,心里特别难过。忽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我急忙去开门,一看,是我的小黑狗,我顿时转忧为喜,心里甜滋滋的。
我想,铁小黑狗可真好,它就像我的生命一样不可缺少。
语句通顺,入情入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