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上三年级了。我们班来了两位老师,其中一位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教语文的,姓王,叫王小丹。她在我心目中是和蔼可亲、温柔大方、关心同学的好老师。
老师长着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会说很多好词好句好段。老师有一双顺风耳,有哪个同学说话,她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老师有时候很严肃,记得那是我们第一次写日记,我的日记被老师要求重写,因为我写的字太少了。可是我想对老师说:“老师,这可是我们第一次写日记呀!而且您才来还不到一个星期,就让我们写《我的语文老师》,这不是在坑我们吗!”但也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我们大家都马上认识了新来的语文老师,渐渐喜欢上了她。
老师您给了我们快乐,给了我们无数的知识,您就像是我们的妈妈在教育我们。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