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书包,从我上学的第一天起,它就一直陪伴着我,成了我的好朋友。
小书包的外观很漂亮,是用蓝色的帆布做成的,背上有两根小背带,书包的正面印着一只米老鼠,这只米老鼠活泼可爱,睁着大大的眼睛,微笑地盯着我,似乎在时刻提醒着我要好好学习。
别看我叫它小书包,实际上它的“肚子”非常大,里面装满了书,有语文、数学、美术等,还有各种学习用具,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每天,它和我一起走进学校,和我一起在教室里认真听讲。下课了,每当我和同学们出去玩时,它就静静地呆在教室里,为我保管课本。放学后,它又非常乖巧地陪着我,跟我一起回家。
小书包对我很重要,是我学习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伙伴,我要好好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