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班上有一个每天傻乎乎的女孩。性格大大咧咧,做事马马虎虎,说话伶牙俐齿。
记得我刚和她坐同桌的时候,很不喜欢她在我身边。但我和她在几次的交谈中就明白她是一个有时“疯疯癫癫”却有时又是一个“非常冷静”的小姑娘。
有一次,我的眼睛受伤了,她连忙扶起我,走向医务处,发现医务处没有老师,这时:“快走到那儿去,那里有向老师。”于是我加快速度,走到向老师那儿去。向老师走到我的身边,把我的眼睛看了看,说:“你最好还是去医院吧!”此时,我已经知道我的眼睛很受伤的很严重。“不怕不怕,我有手机,我借你手机给你家长打电话。”这时儿,我听到了很温暖的声音,我不由得含着泪水,对她说:“谢谢。”
下午,我的爸爸把我接去了医院,医生说很严重。“喂,请问你是谁啊?”爸爸亲切的问道。“我是刘睿思的朋友,我找她说些事儿”电话那头有一个女孩子的声音。爸爸听后立刻把手机给我,我说:“喂,我是刘睿思,你是?”“哦,原来是你,今天多谢谢你了!”“找我有什么事吗?”“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的修养的!”“嗯,拜拜。你也不用太担心了。”
就这样,我们的友情就“更上一层楼”如今我们已经成为了在班上形影不离的好搭档。她就是——王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