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边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了。
我妈妈的头发是半棕半黑的,而且是卷发,单眼皮、眼睛较小、戴眼镜、小鼻子、小嘴巴,尖下巴。笑起来很好看。
从我生下来时,我的妈妈就天天陪着我,渐渐地,我会说话、走路了,也越来越爱妈妈了,因为她天天变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比如烤翅中、烤火腿、做寿司等。其中,我最熟悉的一件事就是她每天晚上都给我讲故事,陪伴我入睡。比如说《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伊索寓言》等许多故事。妈妈的故事让我的夜晚变得多姿多彩、让我的梦境变得变化万千,让我的童年变得幸福快乐。从中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识。
慢慢地,我长大了,虽然妈妈不再给我讲故事了,但她那熟悉的声音依然伴我成长。所以我要好好学习,来回报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