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在我心里非常漂亮。她留着长发,有时候戴一副眼镜,黑亮的眼睛很有神。虽然妈妈还有一口浅黑色的牙,但是我觉得妈妈依然很漂亮。
我的妈妈非常爱我。一次,我想吃些瓜子,妈妈想都没想说要给我剥,而且说要剥到1000个为止!我一下感到一阵惊讶!妈妈真的能成功吗?!于是,我们开始剥。妈妈剥,我在旁边数,5101520‘我们就这样剥呀剥……
终于,我觉得妈妈有点疲倦了。便连忙帮妈妈倒了一大杯水,又用扇子给妈妈扇风。“儿子,你真长大了。”妈妈表扬了我一翻。接着又开始剥瓜子。这回,我不断的给妈妈打打气,加加油,再给妈妈放好听的歌曲听。
这时我们离终点已经不远了,妈妈已经剥了800多个瓜子了!一想到快要剥完了,我也不由的伸手和妈妈一起剥了起来。虽然我剥的很慢很慢,但也能让妈妈轻松一点点。妈妈和我剥呀剥呀……
终于剥完了!妈妈剥完了1000个瓜子!我又仔细地数了一遍,一共是1015个!我惊讶的说不出话来!我真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