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个头跟我一样高,你看到他,往往以为他是三年级呢!我的表弟是二年级,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乌黑发亮的头发,弯弯的嘴巴,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他一到乡下,别人都叫他“乡下第一帅哥。”
记得有一次,我一家和表弟一起去乡下吃饭,一下车,表弟飞也似的冲了出去,就像百米飞跑的比赛运动员,我怎么追也追不上。吃饭的时候,他大口大口地吃着,抓起一只螃蟹,他先把螃蟹的脚咬破,用牙签把里面的肉剔出来,再把螃蟹的壳掰开,吃里面的蟹黄和肉。突然,螃蟹的肉都掉到地上,他见了,伸出手把肉捡起来,然后拿着蟹肉走了出去。我妈问:“星星,你要去哪儿?”表弟说:“去洗手间。”我妈又问:“去洗手间,干什么带蟹肉呢?”表弟说:“去洗手间洗蟹肉。”这句话弄的我捧腹大笑。
我的表弟真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