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公园 秋姑娘慢慢地走了,冬爷爷和他的朋友:蜡梅花、北风、圣诞老人……来了。 一到周六,我便在公园的雪地上飞奔起来,积雪积了厚厚的一层,到膝盖那么深。我在公园的雪地上飞奔起来:一会儿堆一个雪人,一会儿和小伙伴们打雪仗,一会儿和妈妈一起玩滑雪。 冬天的公园是冰冷的,公园里雪花飘飘,大雪纷飞,让人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哆嗦。每一块雪地里都有两串脚印,一串大的,一串小的,每一串脚印里都藏着开心与欢笑。 蜡梅花在冬爷爷的精心培育下慢慢地长大,它们在冰天雪地的冬天静悄悄地开放。他们让我想起了“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这句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千古名言。 冬天的公园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