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公园里,对着公园小手一挥,公园里生机勃勃。
春雨沙沙地下着,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芽儿,就像小姑娘的长辫子,迎风飘扬。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向四周新奇地张望着。公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儿开了,有国色天香的牡丹,有香气四溢的郁金,有红彤彤的映山红,还有贞洁之花——百合花与春天使者——迎春花……绚丽多彩,真让人眼花缭乱。蜜蜂飞来唱歌,蝴蝶飞来跳舞,花上花下,热闹非凡。
一阵春风吹来,真有那种“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感觉。瞧,那朵朵凋谢的桃花,花瓣纷纷飘落,像仙女散花,又像下起了花瓣雨,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飘飘欲仙,神迷欲醉。
春姑娘来到公园的池塘边,叫醒了冬眠的小青蛙,唤来了可爱的小虾米大和鱼儿们,它们一起嘻戏,在水里自由自在欢快地玩耍。
公园的景色多么美丽啊!我爱你,春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