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茂密的森林里,有许多动物,有小鹿,有大象,有小白兔,有小猴,他们都是好朋友。
在森林里的深处住着一只凶恶、可怕的狼,他经常欺负小白兔,小白兔把这件事告诉了小鹿他们。他们听了和蔼的说:“小白兔不要紧,我们给你一个铃铛,当你遇到狼时,你就摇动铃铛,我们就会来帮助你赶走狼的”小白兔听了说:“谢谢大家的帮助。”
一天,小白兔在采蘑菇,突然这只凶恶的狼出现在小白兔身边,小白兔吓得魂飞破胆,他十分的紧张,它突然想起小鹿他们说的话“遇到狼后,就马上摇动我们给你的铃铛就会来救你的。”它便摇了一下铃铛,狼顿时不知所措,警惕了起来。这时正在吃草的小鹿听到了铃铛声,其他人也听到了,便火速从四面八方跑了过来,可恶的狼见势不妙,便躲了起来,小白兔才逃过了一劫。
狼在一周内摸清了小白兔的所有秘密,知道小白兔脖子上有一个铃铛,当遇到危险时,会摇动铃铛,然后,就有人来帮助它。所以狼就想尽办法得到铃铛,小白兔就不会有人来救他了。
有一天,小白兔正在摘白菜,这东边走来了一个小肥羊,谁知这只羊就是那只凶恶狼。他慢慢地走到小白兔面前对小白兔说:“你的铃铛的声音已经不是很请清脆看。我是铃铛专家,我帮你看看吧!”小白兔说:“好啊!”说着它脱掉铃铛,给了狼。狼拿到铃铛就把衣服脱了下来,把整个身子扑了过去,捉住了小白兔,便跑去森林森处。一边跑,那铃铛就一边响,小鹿们听到了铃声便跑了过来,看到在逃跑的狼,抱着小白兔。小鹿见了,加快了速度,拦住狼,后面的大象,使劲坐了小来,把狼压扁了
最后,小鹿对小白兔说:“以后,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话,要摸清楚身份再听。”小白兔说:“我哦知道了,以后,我不会在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