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狗,它的毛很有特点,在它圆溜溜的眼睛上有两点白色和脚上有两三点白色,其余都是黑色的,所以我们叫它黑黑。 在昨天,黑黑像一支黑箭冲到了厨房里。正当黑黑出来时。我把皮球向黑黑,黑黑下了一下,扑了上去,用前肢按住皮球,把嘴张的大大的狠狠的咬皮球,不时发出怒号,想下倒对方,那皮球滑了出来,滚到了角落。黑黑向皮球叫了又叫,在它的脸上出现了恨怒,好像在说:“想偷袭我,不要命了吗?快滚!”此时燃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向黑黑用力的踢去,只听到一声尖叫……我连忙跑了过去,我明白了,我把皮球踢到了黑黑的伤口上了。顿时我的心碎了,我用手不停的摸着它的头…… 因为狗是人类最终成的朋友,所以我要爱护我们家的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