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作文900字 我和动物的故事
有一个秋天的晚上,我睡着了,梦见了晚上,我被蜘蛛军团包围住了,水泄不通,我拼命挣扎着,呼喊着,结果有一只人造蜘蛛在这时候咬了我一口,我迷迷糊糊失去知觉,一觉醒来,我发现我已是一只小蜘蛛,从此我也只能过每天吃人家的血的生活。就这样年复一年的过去了,我也越长越大了,凭着我的努力和智慧,我成了一位勇敢的将军,统率着成千上万只蜘蛛和蚂蚁,晚上,我们一起出洞寻找食粮;白天,我们不停地织网,渴望织得越大,逮住的猎物会越多。有些蜘蛛藏在洞里,等到猎物来时就开始喷射有毒的气体。蚂蚁小兵帮助我搞暗器。在我当上将军的二年后的一天,我们的敌人蝴蝶终于来了,他们手拿着弓、箭、剑、盾杀过来了,我们个个都是强兵健将,我们吐着丝,准备暗器,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四脚朝天,后来他们的国王出来了,手拿着尚方宝剑,腰带上挂着一把匕首,十个飞镖。啊,那个国王喊叫了一声就去世了…后来,我成了一只蜘蛛国王。我和小动物的故事---奶奶家的大花猫奶奶家有只大花猫,它已经八岁了,相当于人到了五十岁的年龄,显然已经算“老爷爷”了。但手脚还是很灵活,上房、上树都不成问题。这只猫长的非常胖,大概是奶奶总喂它好吃的吧!它的身子大部分是黄褐色,之间布满了灰色和黑色的条纹,一对棕色的耳朵警惕的竖立着,两只眼睛像灯泡一样亮,时圆、时细。大花猫非常懒,我习惯叫它“懒虫”。每天它吃完了就睡,睡完了又吃,到了晚上它也不去捉老鼠。有一天中午,我实在看不惯它那懒洋洋的样子,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拿着柳枝,冲进屋子训了它一顿,它好象听懂了,灰溜溜的出去了,我跟着它到了外面,满以为它已经痛改前非去“辛勤工作”了,谁知,它溜到草垛,晒着暖暖的太阳又呼呼大睡起来。“懒虫”也非常调皮,一天我写作文的时候,要抄用一下门口的对联,就出去看了看,回来后,看见“懒虫”坐在我的位置上正在专心致志的啃我的笔,我火冒三丈,使劲把它往下推,“嘿!”它就是不下去!我给你来点厉害的,我把我大伯叫了过来,大伯一下子把懒虫赶到了地下,这一下子“懒虫”好象摔的不轻,它坐在地上半天才“明白过来”,我心理暗自高兴:“哼!小样儿,跟我玩,你还嫩点!”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忽然懒虫一个鲤鱼打挺“嗖”的一下钻入的柜下,还没有等我反映过来,柜下传来吱吱的惨叫,仔细一看,大花猫的嘴里多了一只肥大的老鼠。这时懒虫翻着眼睛看了我一眼,迈着平稳的步伐四平八稳的走了出去,示威似的。这就是奶奶家的花猫,懒惰,调皮但关键时刻还不失“英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