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作文500字 我和动物的故事
我养过许多动物,有小鸭子、金鱼、仓鼠等等,他们共与我度过了很多个美好的时光,其中,小白兔是我在生命的记忆中最深刻的。
这只小白兔,是妈妈在我生日是买给我的。小白兔来我家时,在一个棕色的纸箱里正鲜香甜地睡着觉,可爱极了。瞧!那长长的粉粉的耳朵,红宝石般的眼睛,两只大白齿突出了嘴巴外面,洁白的羽毛,摸上去滑极了,真想立刻抱起它。可是,我生怕她的美梦会被我吵醒。
在童话故事中,小白兔是很骄傲的,可是,我就是不相信。于是,我抱着小白兔到操场上和它一起跑步。我们俩站在起跑线上,在我的一声令下,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出了起点,开始我还能跑得过小白兔,但是,慢慢地,小白兔越跑越有劲,出乎了我的意料。眼看小白兔就要跑完了,我的心立刻有一点不服气,我居然输给了一只动物。突然,小白兔停下了脚步,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我顿时开心极了,以为它真的像故事中的那样懒惰起来了。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就在我离小白兔的距离一米左右的时候,小白兔立刻向终点冲去,不到五秒就跑完了。啊!我的眼睛睁得老大,想,小白兔,你竟然耍我。我生气极了,恨不得把它撕开两半。可这又怪得了谁呢?就怪我太笨了,识破不了小白兔的诡计。
这就是我的小白兔,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它是我最好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