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四
未来,虽然是一个遥不可及的话题;但是,有时却近在咫尺之间。对未来的想象与探索也永无止境。
作为一个处在青春花季中十四五岁的少年,我有梦想,有奋斗的目标,并努力向着这个目标前进,这就是未来。没有人能预见未来,只有懂得付出的人,未来才会对他有所回报。有因必有果,而那些整天庸庸碌碌的人,未来决不会对他有所眷顾。
在未来的日子里,机器人已不再是神话。公路上,家中,工厂里随处可见机器人。机器人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它可以充当交通警察在烈日下指挥交通,也可以成为家庭主妇在家中做家务,还可以从事流水线作业,做着单一的工作,甚至可以冲进火场救人,深入海洋矿山等等。任何人们不愿意做或做不到的事情都可以交给机器人,它会义不容辞地去完成。
在未来的日子里,地球不再是一个蓝色的大水球,而是一个大绿球。树木几乎覆盖了地球的百分之八十,放眼望去,全都是花草树木,空气格外清新;鸟语花香,一片绿意,生机勃勃;仿佛回到了原始的美丽,人们脸上挂满了笑容,在花丛中嬉戏、玩耍;可谓是“黄发垂髻,怡然自乐”。
在未来的日子里,交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街小巷行驶的都是太阳能小汽车、太阳能摩托车、太阳能运输车。所有的汽车都是以太阳能为能源,没有污染,既保护了环境,又节约了能源,两全其美。而在地面上方三四米处,已是飞车的天地;飞车能随意地在这个高度上飞行。这就又多了一条交通道路。而这些飞车的驾驶员如果违反交通法规,同样会有空中警察来劝规和管理他们,直至依法处置。
未来是美好的。未来不是梦,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奋斗,未来就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