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的一天早晨,我房间里的闹钟在九点时把我给叫醒了,我的闹钟是机器人。现在世界上所有的服务员都是机器人了。
我走下床,拿过机器人给我递来的搭配好了的衣服,穿上衣服下楼去吃早餐。此时,餐桌上早已摆好机器人为我精心准备的营养餐。我坐在椅子上拿起筷子吃起了早餐。吃完以后呢,我就要去工作了。
我开了一家咖啡店,咖啡店是根据我的意思装修好的,推开大门,就能看到里面别具一格的装修,当然所有的服务员也都是机器人。机器人微笑着对我说:“老板,早上好。”我们这家咖啡店的机器人都有自己的名字,有的叫小白,小花,小紫……
我的店里最出名的咖啡是:巧克力果肉咖啡和抹茶牛奶白糖咖啡,这几种款式都是我自己设计的呢!
朋友们,记得2030年有空的话来这家咖啡店找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