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未来,我们爱想象,爱创造,却不爱真正的去面对,去行动。我的未来,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未来。
清晨,时间的风又来吹刮我的脸颊,没有变化,却又有变化;没有痕迹,却又有痕迹。风啊!你继续吹吧,让我在不知不觉中成长;雨啊!你接着下吧,把我的烦恼淹埋在地下;未来啊!你不用来得太早,使我在过程中学会坚强。阳光充实着大地,知识充实着头脑,我们的每个明天都不简单,但我们始终不能放弃。
谁在黑暗里寻找光亮,是那为光而死的飞蛾;谁在天空中寻找方向,是那空中盘旋的雄鹰;谁在失败中站起,在挑战中坚强;是我,就是我!我为光亮而死,为世界而生。我要飞,不管向哪里,我只想超越;我要飞,不管累不累,我不想停止;我要飞,就算翅膀折断,我的眼睛永远望像天空,我的心也永远向往远方。
未来是甜的,至少我们真正长大,摆脱家庭的依赖;未来是咸的,我们会哭泣,但也会有彩虹;未来是苦的,没有小时候的自由,没有小时候的天真快乐;未来是酸的,躲在角落伤心,却再没人安慰;未来是辣的,会把生活辣得火热朝天。未来的五味糖不是只有一种,不是只针对我们其中的一个人,那是我们的全部,那就是我们的一生。
婴儿出生,那是时间的呼唤;树叶落地,那是时间踏过的脚印;生日祝福,那是时间的抚摸;承诺未来,那是时间给你的勇气;去吧!去飞。去吧!飞到更远的地方。未来啊!一个属于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