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二
未来的我是什么样呢?我想应该是一名钢琴演奏家。
在高高的舞台上,我穿着漂亮的晚礼服,五颜六色的灯光环绕着我和舞台中央的一架三角钢琴。我向观众致意,然后静静地坐在钢琴旁,手指轻轻地往琴键上一碰,啊!美妙的琴声随着手指的移动流淌出来。一会儿把人们带进茂密的森林,和许多小动物快乐地玩耍着;一会儿把人们带进宽阔的草原,骑着马、唱着歌、歌声在辽阔的草原上飘荡……我闭着眼睛,沉浸在这美妙的琴声当中。
我也是一名优秀的钢琴教师。当孩子的家长跟我诉说孩子不听话,老是找借口不弹琴时,我不会生气,我跟小孩子说自己小时候多么刻苦的练习,才能成为优秀的钢琴家,于是,孩子不再调皮,并认真的练习,还在比赛中频频获奖,为此,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新一代的钢琴神童又在我的手下诞生了。
现在,我的钢琴弹得不太好,但我会像梦想中的我坚持的奋斗、前进。我坚信我一定会成功的,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