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作文450字
破晓之际,天边迎来了第一缕阳光,这一缕阳光唤醒了沉睡的人们,它轻轻的告诉我们,新的一天已经来临了。不知不觉中,天慢慢的亮了起来,天空中还夹杂着几丝雾气,整个世界显得梦幻而朦胧,在几间农舍的上空青烟袅袅。终于,清晨的露珠调皮的在叶尖上滑来滑去,似乎这是它迎接新的一天独有的方式。
当然,现在就差主角太阳了,而此时太阳正在悄无声息地露出那羞涩的脸庞,用自己那温暖的目光柔和的注视着人们,似乎把人的心灵暖透了。阳光下,我们尽情的沐浴着太阳对我们的呵护、滋润。试问我们可曾感谢过太阳赐予我们的一切呢?难道太阳拥有的我们也有吗?不,太阳拥有的无私奉献与自我坚守,不正是我们所缺失的吗?
正因为太阳的坚守自我,所以才成就了天际之巅最圣洁、最绚丽耀眼、最令人折服的一道风景线。
渐渐地,中午来临了,而此时的太阳将所有的光芒洒向大地,在阳光的照耀下大地似乎镀上了一层金,这时知了也来凑热闹,唱着只有它们自己听得懂的歌谣,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连风吹来都是热辣辣的。天蓝的那么透彻,更显得朵朵白云的纯洁静谧。几千年来,太阳世世代代的守护着我们,它对我们的奉献是无法估量的,而太阳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正是我们所迫切需要的吗?现在社会更多的人讲的是占有,占有名、占有利,人生本来是一场探索,一段创造的过程,但我们却把它变成了无限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