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作文450字
走着走着,我想坐下来野餐。因为我看见了冬天的阳光,暖暖的、懒懒的,我停下脚步,悠闲的吃那最美味的午餐。
他突然不见了,我只好起身继续走着走着,有一对新人,一个美丽的新娘、一个英俊的新娘,他们正在户外举办婚礼,那个新娘子穿着短袖,一直发抖。这时,冬天的太阳又出现了,用它温暖的阳光,静静的安抚了新娘子,新娘子幸福的告诉新郎:“我愿意嫁给你!”
我再度停下脚步,我昏昏欲睡,我就在树下沉沉睡去。我知道温暖的冬阳,就像一床最温暖的被被,轻轻盖在我的身上,我睡得好香。
突然,我冷醒了,原来天黑了,冬天的太阳早就去休息了,天气越来越冷。我起身回家,只想回到家里,吃一餐丰富热腾腾的晚餐,我要快点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