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诚实的人七
说到诚实,那就是非我莫属了。不信,就听我慢慢道来。
记得有一次,刚刚开学,妈妈带我去商店买书皮,这里的人好多啊!我好不容易挤了进去,挑来挑去,只挑了六七个认为比较好看的。另外,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笔记本。店主算了算帐,找回了七块四。回家的路上,妈妈让我算了算钱,我突然看见少了一个一毛的,多了一个五角的。我急忙对妈妈说,可妈妈说:“这又不是咱偷的。”我对妈妈说:“不行,您不是老教育我做人要诚实吗。”妈妈笑了,说:“好啊。”接着,我和妈妈又回到了那个商店里。妈妈见到店主说:“你把五角的看成一角的找给我了。”店主笑了,说:“你真是一个诚实的人啊!”妈妈又说:“这是女让我来的啊!”店主说:“这孩子真好啊!
嘿嘿,我是一个诚实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