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我叫许晓萌,圆圆的小脸总是红扑扑的。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面,有着一双笑起来就会眯成一条缝的眼睛。薄薄的嘴唇总有一些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一个鬼脸。生气时,撅起嘴能挂住一个小油瓶。
我的爱好有很多,最爱的是唱歌和跳舞。多次在辉煌中国中获奖。在班里,老师经常夸我能写一手好字。这可能跟我平时学习书法有关系吧!其实,学习书法是很苦很枯燥的。记得刚学的时候,怎么抓笔?怎么行笔?这对铅笔都写不好的我实在太难了。经常弄得手和脸都是墨汁,像小花猫一样。就这样经过两年多的练习,我已经通过了中国美术学院硬笔书法9级的考级证书。这一点我也很得意。就是上课的时候管不住自己,总想说说话,做点小动作。但我相信,我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做一个老师和同学都喜欢的好孩子。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