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看到这个题目,也许你会大吃一惊,怎么会有“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呢?是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今天,我就当一回卖瓜的王婆,夸夸我自己。
从小我就喜欢看书,无论走到哪,凡是有书的地方,哪怕人再多,我也得挤进去。书就像无声的音乐,让我痴迷、令我陶醉,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从中汲取发不尽的“营养”。上至天文,下去地理,从远古到近代,从国内到国外,我都爱不释手。久而久之,书简直成了我的“命根子”。
进入小学,老师要求我们写作文了。于是,我把肚子里的“墨水”挤出来,将积累的好词佳名及自己的所思所想融入到自己的文章中。因此,经常得到老师的好评,并把文章作为范文在班上或其他班级交流使用,兴奋之情真是难于言表。当时,我的脑海里萌生了这样一个想法,既然我的文章得到了这么人的认同,是否有办法将范围扩大,让更多的人了解我、熟悉我呢?也好满足一下自己那么一点点的“虚荣心”呢?记得有一次,爸爸在上网,看见他在给别人的文章写评论,我就问:“这是什么?”“这是博客。”问清了来龙去脉后,我眼前一亮,我也要开通博客。
我的想法得到了爸爸的认可,由于我电脑水平有限,所以除了写文章以外的事,都是由爸爸“代劳”的。
我陆续在博客上发表了文章,很快就有人来看。不久,各类夸奖和评论也纷至沓来,一种从未有过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也让我信心倍增。于是,我坚持不懈地写,及时更新博客,人气逐渐上升。通过博客交流,由于关注我的人不断增多,所以我变得更加认真,更加精益求精民。新浪少儿博客管理员将我的多篇文章推荐到新浪少儿博客主页上让网友欣赏。目前,我开通博客两年有余,发表了240多篇的文章,浏览我的人已超过1。8万人次。为了让我的博客增添新的光彩,我还将我的另一特长书画作品发表到我的博客之中。
我爱我的博客,更爱我的“博友”,它给我带来了乐趣,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有时间,也欢迎各位到我的“天乐”博客里来座座。
怎么样,你是否觉得我应该“毛遂自荐”一下,夸一夸我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