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今天,我就来夸夸我自己吧。俗话说得好:“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但也许你会说,自己夸自己,也太不谦虚了。但确实,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可不可能没有自己璀璨耀人的一面。
我是一个很开朗的孩子,我爱读一些有趣的书,有时候还会搞实验呢!
有一次,我在图书馆看书我看到书上写着黑色的东西能吸收太阳的光,白色的东西能反射太阳的光这句话,我有点不太相信,就回家做一次实验。
回家里,我拿了两个杯子和黑色白色的毛巾,又往杯子里到一些凉水把毛巾分别盖在两个杯子上,放在有太阳的地方,等了大约五分钟,我想应该好了,我先试了试白毛巾盖的水,和原来一样凉,我又试了试黑毛巾盖的是水,哇,又热又烫,我连忙把手拿出来,手都烫红了,不过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看,这就是我自己,夸夸自己是为了发扬自己的优点,改掉自己的不足,怎么样,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