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出了个作文题目叫“夸夸我自己”,下面我就夸夸我自己吧!
我叫沈子琦,今年9岁,我有一张瓜子脸,扎着一个马尾辫,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喜欢画画、唱歌、弹琴。
我写字很漂亮,因为每天妈妈都要让我描一页字贴。一开始,描字的时候我特别不喜欢,可是妈妈非逼着我练字,我只好怀着不开心的心情来描字,我写的字一点也不好看,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练字是个很快乐的事情,一描字的时候,我就非常高兴,从那以后,我就非常喜欢练字,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字有了很大的提高,每次写作业的时候,我总是认认真真,写得端端正正,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多亏妈妈逼我练字啊!
我很文静,我在学校的时候很文静,可我一回到家却是一个调皮的小姑娘,下课了,我不喜欢和男同学打打闹闹,做一些危险的游戏,我喜欢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书、画画、或者玩一些文明的游戏,得到了老师的夸奖,可是妈妈不相信这是真的,因为我一回到家就活蹦乱跳的,一点也不文静。
这就是我,一个文静又可爱的小女孩,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