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
心中出生的太阳,撒向东南。播种希望的种子,用阳光与心血来将它培养。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保持永久的温暖。
心中的那一轮太阳,是梦想。
当我还是孩啼时,听见钢琴曲。便会不知不觉的安静下来,仿佛是与生俱来的一种反射罢了,曲中的音符,像蹦跳进了我的心间。家旁边有个阿姨开了一家卖钢琴的店子,那一架架钢琴被擦得可以发光了,白的,黑的,木制的……我喜欢坐在一架白色的三角钢琴上,仿佛有一种钢琴家的感觉。据说,我妈想出去的时候就把我寄在那,两三个小时后回来,我还会乖乖的在那。与我的钢琴不离不弃。至此,我边有了一个梦想:成为伟大的钢琴家!把音乐的快乐传给每一个人。这就是我心中的那轮太阳,它不需要能工巧匠将它雕琢,依旧可以有无限的“风貌”,随着年龄的增长,它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越升越高,直到最后,放散出那光芒。
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是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