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
学海无涯,成功的路途说长也长,说短也短。但,成功并没有捷径,只有你的不断拼搏永不言弃,才是你通往成功的船票。我不喜欢的话语中,有这一句:我做不到。所以,无论面对怎样的处境,我都不愿撒手,努力将它完成才是我最终的目标。及时到头来等待我的仍是失败,我依旧乐意,因为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了。我心中的这轮太阳,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
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是探寻。
鸟儿为什么能飞?鱼儿睡觉为什么不闭眼?或许是因为我的好奇心太强,“十万个为什么”这个称号也非我莫属了,我喜欢大熊猫,因此我曾用黑笔把自己的眼睛周围涂黑,只是为了知道它们是不是故意如此,会好看些。或许,这轮太阳,也可以开通我前方的大门。
我心中的那轮太阳是梦想,是努力,是探寻。它在我的心中徐徐升起,照在心灵的天空,铺出了光明之路。我会让我心中的那轮太阳继续向上,驱走乌云,留下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