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轮太阳,自己便是那一轮太阳旁边的小星球,不停地围着它转动并把自己的思绪于情感全部寄托那一轮太阳上面。
和其他人一样,我也有我自己的那一轮太阳。我的太阳可以当我的避风港;我的太阳可以给予我温暖;我的太阳包含这所有亲情在里面;我的太阳——我的家。
我的太阳它给予了我无限的希望,无限的关怀和照顾。我从内心感谢我的太阳。我的太阳啊,是你让我如此快乐,从小到大一直保护着我,让我有自信去面对一切,有勇气去挑战自我。
如果在学校里有什么不快,只要到家里就全部释然了。
可家的定义又是什么呢?家并不是一个房子和我自己,家是有生命的。
一位富翁醉倒在路边,被路边的警察发现并认出了他,便对富翁说;“我送你回家吧。”可那位富翁却说;“家?我没有家。”那位警察极其不解地问富翁,并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别墅说;“那不就是你的家么?”那位富翁说;“那只是我的房子,不是家。”
家里是要有情人,有亲情的。那位富翁说的没错,没有亲情的家不是家,只是房子。
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在我心中驻存已久的家,就像奥运火炬上的圣火,在我的心中永远也不会熄灭,驾驶太阳,家是希望,驾驶温暖。家可以创造奇迹,家可以放出光芒。
家,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