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只小猪储蓄罐。
它们可爱极了!先说小紫猪吧。它的面颊胖乎乎的,既像被咬了的半边包子,又像个月亮形的气球,我有点担心,他的面颊会飞上天。
它的眼睛是椭圆的,再加上弯弯的眉毛,可美了!而它的耳朵耷拉着,鼻孔圆溜溜的,特好玩。这可是我爸爸选的,他的眼光不错吧?是的。
再说小红猪,它的脸白白的,眼睛又黑又小,小鼻孔好像在嗅着什么。它穿着肥大的裤子,红红的。上面缀着许多小白点。
它的耳朵上还系着蝴蝶结呢!真是只爱美的小猪啊!
我给他们喂点心(硬币)的时候,我如果只喂其中一只猪,我会觉得不公平,我仿佛看见另一只小猪大叫着:“我饿了!我也饿了!!”
我只好向妈妈再讨大硬币:“一个不公平,再加一个 !”
另一只小猪听了好像在哈哈笑。
过了几天,我又来喂食了,可是硬币有五个,我给每只小猪投进了两个,还剩一个。怎么办?我一想到小猪撅着嘴,就讨厌。
我只好把剩下的硬币还给妈妈,两只小猪又好像在说:“我还要,我还要!”
好玩!你们这么小气,虽然让我有点生气,但我还是喜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