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包饺子作文范文
事情得从星期五晚上说起。星期五放学后,我兴高采烈地捧着100分的卷子,蹦跳着跑回了家。一回到家,我就高喊:“我考到100分了!“听到这一”状举“,全家出动,来看试卷。我对妈妈说:‘这次我考到了100分,你必须答应给我煮饺子了吧。”
“你这小馋猫,好,我明天就去买饺子皮。不过你也得包饺子。”妈妈笑着说。
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满脑子想的都是包饺子的事。不知过了多久,我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叮呤呤!”悦耳的闹钟响了起来。我揉着腥松的睡眼起床了,拉开窗帘,一缕阳光便照射了进来。一想到今天要包饺子,我便立刻冲进卫生间开始梳洗打扮起来,待我梳洗完后,妈妈的饺子馅儿也做好了。我洗完手后,便跑到桌前,坐在椅子上,等待包饺子。
不一会儿,妈妈便端来一个馅儿碗和一个装了一些水的碗,准备包饺子了。我立刻拿出来一堆皮子,三下五除二地包了几个,正要继续包时,妈妈阻止了我,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先别包了,先看看你包的饺子的模样。”
我不以为然地朝篮里瞧了一眼。天哪,这是饺子吗?这么丑!妈妈看出了我的神情,开始手把手教我,没过多久,我便学会了。
中午,大家坐在桌前,吃饺子。妈妈对全家人说:“这里面有我和女儿的心血,大家一起品尝品尝,看好不好吃。”这时,爸爸说:“我说今天的饺子怎么怎么好吃呢,原来是我女儿做的啊!”
听了爸爸妈妈说的话,我开心极了,心里像吃了蜜一般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