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给我的启示
在寒假快开学时,每个小朋友都会很紧张,我也不例外,就在某一年的寒假快开学时。我的心很紧张。
终于,离开学就差一天了,我的心很激动,可是在那天下午飘起了雪花。而且越下越大,我心里想不知明天雪会不会停。我就进入了梦乡,第二天早上一醒,雪停了当时我心里好高兴,我赶忙穿上衣服洗漱吃早饭,这些都做完以后。我让爸爸送我上学去了。那天天特别冷。路上还有没化的雪花。我和爸爸走啊走,我看到哦一路上的树都成了白色的。好漂亮,我不禁说出。那时我已感觉不到冷,忽然爸爸叫了我一声,齐思佳,我这时才缓过神来,我说“爸爸干什么”爸爸说“我们上 冰上走”“哦”我回答道。
当时我在想放着好好的路不走。非要上冰上走,刚走不几步,我就摔了一跤。爸爸明明看到了,可却不来扶我。当时我很生气,我心想为什么不来扶我,我不是他们亲生的?我和爸爸又往前走,没走出来多长,我已经摔了好几跤。我在后面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埋怨爸爸,爸爸过来把我扶起来,也没解释。继续往前走,把我送到了学校,爸爸扭头就走了。连头也没回,天哪爸爸真么狠心吗?
到今天我才明白,爸爸为了我吃了多少苦,我才知道钱多不好挣,而爸爸在外面干活辛不辛苦,我也清楚,内天爸爸真么做,无非是想教我做事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