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让我开心
我早早的起了床,大姨前一天就答应今天下午带我去看电影----《美人鱼》。这部电影我已经期盼已久,今天终于可以去看了。
吃完中午饭,我、妈妈和弟弟一起在红商城订票,订好了,还有很多时间,妈妈带我们去玩了一小会儿。时间正好。我们买了一桶爆米花。大姨也过来了,她不是从外面走过来的,而是藏电影院里走出来的,真让人惊讶!我好奇地问大姨:“大姨,你为什么是从电影院里面走出来的呀?”大姨对我笑眯眯的说到:“你子豪哥哥想看功夫熊猫3,所以我先带他来看了。”我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美人鱼》开始检票了,我第一个冲到自己的位置,立马坐了下来,等待播放《美人鱼》。
开始播放了,我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看电影。每当到精彩片段的时候,我就会目不转睛地看着电影;每当到可恶的人类痛打美人鱼,把美人鱼打得遍体凌伤的时候,我会放下手,替血流满地的美人鱼伤心。这部电影内容丰富,不愧是我心中最好的电影。
看完了,现在已经四点多了,我们都要回去了。大姨现在就要开车去外婆家收拾东西了,明天就回沈阳。我和她们不是同路的,我是去奶奶家的。是时候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