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让人生更美丽
耀眼的珍珠,生活在这荒无人烟的大海边,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潮起潮落,忍受着海岸的冲击,从一颗默默无闻的石子,蜕变成了人人都爱不惜手珍珠。每种美丽,都是要经过挫折的磨练,才能体现出来的。从古至今,许多名人异士得以成功,都是要经过挫折的考验,就比如:舜发于畎亩之中,傅说举于版筑之间,胶鬲举于鱼盐之中,管夷吾举于士,孙叔敖举于海,百里奚举于市。这一系列的名人故事告诉我们:“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挫折是会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美丽,要学会克服挫折带给我们的考验。
人生就像一棵小树苗,而人生的种种机遇,就好比阳光雨露,它们将会使人生变得更加茁壮、更加璀璨夺目…… 期中考完了,不过成绩不是很如意,数学考得差是我意料之中的,可没想到,竟然考了个全班倒数第一。顿时,感到这个世界都变得黑暗起来了,这个分数一直都压抑在我的心中,使我有点喘不过气来。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哭,心中有种莫名的难受,也不想再继续努力去学习了!可以想到那些在乎和关心我的人,我就有了动力。我一定不能让他们失望,又想到了李白的那句诗:“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给予了我许多动力,有了前进的勇气,经过了这次挫折的考验,我的人生变得美丽了许多。不历经风雨,怎能见彩虹,此时还在十字路口徘徊的我,面对着人与人之间的悲欢离合,生活带给我们磨难,让我们在磨难中成长,有时真的不知如何去面对,但人生当中的挫折使生活变得有意义、充满色彩。美丽对我来说是经过汗水、泪水的洗礼后,那才是真正的美,在人生给予难题时让我们解决时,只要想着: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就能坦然地面对,点燃人生美丽的色彩。
挫折对于强者来说是垫脚石,但对于弱者来说是万丈深渊。挫折只会使我们的人生变得更美丽、更有意义。在挫折面前从不屈服,迎接不一样的自己,不一样的人生。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说到“牛人”在我班说起我们班的牛人们,真是一天一夜也说不完啊!你可 能也不信,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他们吧!
“开心果”陈小玉,每个班里都少不了一个幽默搞笑的小人物,给大家带来很多快乐。她是谁呢?她就是我前面同学的同桌,也是我的死党——小玉。她性格特别开朗,与班里许多同学都聊得来,认识她的人都说她特别幽默搞笑。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问了一个问题:“两直线相交,有垂线相交,还有什么线相交”。小玉破口而出了一句:“还有海南香蕉和广西香蕉”。顿时我们都笑了起来。她特别可爱,前一秒还是怒气冲冲,下一秒就满脸笑容的了。看!这么可爱又开朗的“开心果”是不是特牛!
“学霸”小曦,她是我小学的旧同学,到现在她还是跟我在同一个班,我好幸运啊!能跟学霸怎么有缘,我可佩服她了,小曦真的称得上我们班的学霸这个称号。她各科成绩在我们班里差不多每次都是第一,总分成绩一直在班级里名列前茅。她是一个勤奋学习、温文尔雅的女生,这也是我佩服她的原因。因为我跟她是完全相反,我是个大大咧咧,粗心大意的女汉子,怎么可能比的上小曦呢!她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勤奋,太勤奋了!别人在看电影的时候,她在低头看书学习,别人在嬉戏玩耍时,她也在自己的座位上埋头学习,难怪学习怎么好!学霸果然是学霸,真牛!
“小小画家”小琪,小琪是我们班里最小的女生,别看她个子矮矮的瘦瘦的,就没有什么牛人之处了?她的画功可是一级的棒,随手画一副画都懵让我们赞叹不已。每次班级里出板报的时候,她都积极参加,而且还获奖了。她的画栩栩如生,注重细节,不容许有一点差错。这画功比我还棒!不得不说,牛!
这些牛人大家都知道了吧!是不是很牛?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牛人,才让我们班充满了活力,增添了许多色彩。所以,我们要向每一位牛人学习她们的优点,一她们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