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表弟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表弟,叫林炜昕,快两岁了,长得十分可爱,可却十分调皮,就是个小捣蛋。
一双黑水晶般又圆又大又明亮的眼睛,一个小的可爱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一对灵动的耳朵,就组成了那张椭圆形的白白嫩嫩的属于炜昕的小脸蛋了。这张脸不仅可爱动人,还能让人原谅他的无数次捣蛋。
有一天,我跟妈妈、外婆和乐乐一起做小汤圆,炜昕见我们这里人多,便跑过来玩。他先举起手在桌子上乱摸,发现了我们做的小汤圆。然后抓起装着小汤圆的碗,只听见“啪”一声,碗倒了,十几个小汤圆滚到了地上。他却眨巴着眼睛望着我,我只好捡起它们交到炜昕手里,对他说:“你拿着它们到边上玩,好吗?”过了一会,我觉得大腿上有种怪怪的感觉,就低头一看,炜昕正在忘我腿上粘小汤圆。我大叫道:“炜昕!”可当我看见他吃着手指的可爱模样时,只好说:“我抱你到沙发上去玩,好吗?”说完,我便抱起他,向沙发走去。可他却哇哇大哭,哭的同时还不忘打我。结果,我被爸爸狠狠地骂了。
一天晚上,正当我和乐乐要进入梦乡时,突然腿上有种重重的感觉。睁眼一看,炜昕正在我们腿上爬,我们并没有理他。“啊!”过了一会,我便听到乐乐的一声惨叫,我便马上转头,看见炜昕正在抓乐乐的头发。我只好一手抓炜昕的手,一手抓乐乐的头发,好不容易才拉开他们。还没等我松口气,炜昕又把“魔爪”伸向了我。我立刻把头伸进被窝。可没过多久,我就感受到了炜昕那两只像是上了发条的腿,我和乐乐被踩得腿骨头都要散架了。突然,我听到了救星外婆的声音:“别玩了,我带你去睡觉吧。”
炜昕真是个捣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