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表弟
表弟是小姑姑的儿子,今年已经八岁了。
他的名字叫尹仲文,小名文文。他有一双大大的耳朵。人们都说耳大是福,的确,他非常的有福气,他过年吃饺子时,总能吃到硬币饺子,甜心饺子,这时候,他会拍着小手跳起来,围着桌子直转圈。
有一次,我和小姑姑刚从菜市场回来,手里拿了好多的蔬菜,边走边说笑着。没想到,刚推开门,一副混乱不堪的景象映入眼帘,床上的床单,墙上,甚至连衣服都被他涂满了各种颜料,姑姑见状,问他:“乖儿子!来,告诉妈妈你这是在干嘛呀?”“我,我想画画,找不到画画的纸,纸了,然后很很很着急,就花在上面了!”表弟害怕的有些口吃了,红红的脸蛋滚下两行泪珠。“那么你喜欢画画吗?”“喜欢!”表弟肯定的回答。
至今那些墙上都还保留着表弟那些抽象的杰作呢!
这就是我那可爱天真有淘气的小表弟——尹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