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表弟
我有一个表弟,只有六岁,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乌黑的头发,白皙的皮肤,给人就是一种乖小孩的感觉。不过所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他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捣蛋鬼。
暑假的一天,我还在床上做美梦时,楼下传来“姐姐,我来了”的声音,我立刻惊醒了,一骨碌爬起来,以“超光速”的速度把我的零食收起来,迎接他的“尊驾”。
然后随手拿了一本书,假装津津有味地看书。他找到了我,说“姐姐,我要玩玩具。”我怕他把我的玩具给弄坏了,就说:“没有”。“姐姐骗人,我都看见了。”一边说,一边用手指着客厅里的小玩具箱。我焦急地说:“这些不能给你玩,这可是我从小到大收藏的生日礼物!”
他不听我,直接走向客厅,拿起我那珍贵的小玩具箱,我也不能阻止他,只好看书了。不一会儿,我听见一声“碰”的巨响,急忙来到客厅,一看,啊!我最心爱的水晶球碎了。哦!NO!我感到万分讨厌!哎!算了算了,大人不记小人错,今天就饶他一命吧!
下午,我正在写作业,突然被一道难题难住了,于是拿着本子下楼请教妈妈。等回来写作业时,桌子上空空如也,上面哪有我的课本啊!我立马想到了“捣蛋鬼”,没想到他拦住我:“姐姐,你吃饭了吗?”“下午三点,吃什么饭!”“那为什么不吃呢?”我不想理他,大声喝道:“交出来!”声音惊动了妈妈,“怎么回事?”瞧,他干的好事!
后来,我发现书、本子都藏在猫窝里,还特意盖了“被子。”我被他弄得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的表弟,一个名副其实的捣蛋鬼!不过,他的存在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实,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