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给我的温暖
学校可以带给我们爱,带给我们欢乐,带给我们温暖,还可以带给我们启示。这些事情就像我们记忆的海洋里的一条条小鱼,在海里畅游。
在这些事情中,令我最难忘的是友谊。经历了小学三年,马上就要转入四年级了,我有点伤感,以为在新的班级里找不到知心朋友了,其实不然。
那天,我刚走进教室,正准备收拾书包,就觉得后面有人在拍我“嗨!我叫陈树,大家都性陈,交个朋友吧!”“OK!”,从此以后,不论是春游还是秋游,我俩都结伴而行,甚至回到家,也在QQ里聊个老半天,陈树虽然成绩不太好,但很看重友谊,也从来不会出卖自己的朋友。
有一次,我周末玩过的卡片一不小心带到了学校里来,我很害怕,生怕被别人发现,可是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还是被陈树发现了。当时他看着我,没有说话,就离去了。我想完了,它肯定会告发我,正巧,班级里也有几个带卡片玩的同学,老师看见了,很生气,叫带卡片玩的人站起来。我因为心虚,没有站起来,而陈树也静静地坐着。事后,我问陈树:“你为啥没有告发我?”“因为我们是朋友,再说了你带了卡片又没玩,是不是?”说完,他就去玩了。
我这才明白,这就是友谊。这段友谊一定会成为我记忆海洋中最美的一条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