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给我的温
冬,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没有夏天的鸟语花香,更没有秋天的丰硕果实,她只是无声无息地来了,把寒冷洒向大地。可在我们的蒲小校园里,却处处充满着温暖。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铃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炸开了锅一样飞奔出教室,我快速地收好同学们的数学课堂作业本,加快步伐往老师办公室走去。一阵寒风吹过,我倒抽了一口凉气,拉了一下衣领,突然,我手中的作业本洒落一地。糟糕,万一别人走过来把本子踩脏了,我该怎么向老师交待呢?而且这一大堆的本子,等我整理好再端到老师办公室,只怕上课都要迟到了。哎!都怪我一时大意,怎么办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这时,不知从哪走来两位同学,蹲下来二话不说帮我整理起来。当他们把本子递给我的时候,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我好像看见这已经不是本子了,而是一颗颗闪耀的爱心……
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说了声“谢谢”,他们转过来对我笑了一下,欢快地消失在人群中。我端好本子向老师办公室走去,忽然发现,寒冬里的校园竟如此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