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给我的温暖
如果说学校是一片天空,那么我是天上的一朵白云;如果说学校是一片大海,那么我是大海中的一滴水;如果说学校是一个大家庭,那么我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位成员……学校就像一只摇篮,给我带来了快乐、感动、知识,但更多的是温暖。
因为我和杨浩男要参加浙江省的比赛,所以每天下午都要排练,每次排练要两三个小时,我们排练很辛苦。汪老师知道我们饿了,总会把自己女儿的零食拿给我们吃,我们心里暖暖的:老师真好!
回到教室已经放学了,同学们都走了,只有俞老师坐在讲台边改着作业,黑板上的作业也被擦得一干二净了,我心想:这下完了,作业被擦了,怎么办?我翻开家校联系本,看到同桌已经给我抄好了回家作业,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同学真好!
这时,俞老师说:“葛涵奕、杨浩男,你们走过来,我给你们补课。”她先从词语到句子再到主要内容,给我们一步步分析、讲解,让我们感受人物的高大形象以及文章的写作特点……
不知不觉中,已经4:30了,老师的下班铃响了。这时,Miss沈走了进来,说:“你们俩个回来了,我给你们补一下。”说完,拿出英语书范读给我们听,然后让我们跟读。于是,她读一遍,我们读一遍,直到我们会了为止……
看看时钟,时针已指向5点了,早已过了老师的下班时间,望着Miss沈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里盈满了感动:多好的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