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给我的温
太阳照在身上暖烘烘的。我正在走廊上晒太阳,忽然一位同学在不远处摔倒了,这时有一位同学迅速把他扶了起来,这个场景令我想起了学校前段时间举行的爱心传递活动。
那天下午,我在教室打倒立。放下腿时,几个同学正好跑过来,把我一推,“咚”地一声,我的整个身体倒在地上。我坐在地上,只感觉腿一阵钻心的疼,于是号啕大哭。这时,有的同学只顾着自己玩耍,根本没发现我;有一两个同学看见了,发出嘻嘻的嘲笑声,好像在笑我活该。
正在我伤心无助的时候,一张纸巾递过来,我抬眼一看,原来是任俊逸同学。他关切地望着我。等我擦干眼泪,他把扶我起来,连声问我痛不痛。还没等我回答,他又拉着我来到医务室。医生帮我擦药后,我感觉好多了。
任俊逸把我扶回教室,并且递给我一张卡片,告诉我要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我才知道原来他是爱心使者,他不仅帮助了我,还让我把爱心传递下去。
这个校园到处都充满爱,让我感受到温暖,就像今天的太阳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