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给我的温暖
学校带给我了许多,有快乐、有朋友、有烦恼、有友谊……带给我最多的就是温暖了。
2009初冬下了一场大雪。我们的学校前后到处都是粉妆玉砌、银装素裹。
那天正好是体育课,我们在后操场看着到处白雪皑皑的学校真是特别舒心。不一会,我们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我们在后操场堆了好大一个雪人。
学校领导也特别关心我们。在我们打雪仗的时候,我们的校长,主任也加入了我们。跟我们一起玩耍。在我的眼里,学校领导给我的印象都是严肃的。没想到他们也是这么有童心。
打雪仗时,老师们也像一群孩子一样兴致勃勃,我们快乐的忘了一切。
在许多事情中,我们都感觉到了学校带给我们的温暖。我们应该感谢领导们给我们带来的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和蔼的老师们,热情的同学们,焕然一新的教学楼,先进的教学设备……
他们的开朗,他们的大方,他们的热情,他们的关心……每时每刻都让我们感受到这个学校集体的温暖。
当我们的成绩是第一时,大家欣喜若狂;当成绩落后时,大家垂头丧气,但又很快调整自己,争当下一次的第一……
当老师面对一个犯错误的学生时,他们总会亲切温和的提醒他们:这次不是你故意的,下次可不要再犯错误了。当我们问老师问题时,他们总是不厌其烦、耐心的讲解,直到我们听懂。
我高兴,因为我有这么多好老师;我自豪,因为我有哪些可爱的同学们;我骄傲,因为我在这个互帮互助的班级;我快乐,因为我在这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