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和几个朋友一起跑步,她说要慢下来跑步,要好好感受一下这种快乐。我有点欣慰,有人会说享受跑步的乐趣,的确是不错的价值观。
然后我加之再问,如果当你跑步很剧烈时,你的脑海里是否还会浮现“享受”二字?她说不会。那太苦了,气都不知道往哪里喘呢,谁会去想快乐!这寻常的回答也是我的答案。
跑步我有时在想,自己要爱上跑步,并且要征服它,享受这其中的乐趣,但是结果往往总是,被跑步伤害得遍体鳞伤,我没办法说服自己爱上跑步,起码现实是这样的。
生活有那么多的选择,谁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