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    星期三    雨
今天早晨,因为雨下的太大,所以妈妈必须要送我去学校。
走到学校门口时,妈妈向我挥了挥手说:“进去吧!”我一边向妈妈说再见,一边向前走去,走进校园里,我看见其他同学都穿着校服,忽然想起老师说的要求全体同学必须穿校服的话,顿时,我心惊肉跳,特别害怕老师会惩罚我。
第一节是语文课,我心不在焉地把这节课浪费了。下课时,老师把我喊到讲台前,说是让我去门卫那里取校服。咦?难道妈妈真的来救场了?我的心里开心极了!
当我看到妈妈把校服给我送过来时,满身都是水,我心里满是心疼和感激。我接过校服,心疼地问妈妈:“你怎么也不打把伞呢?”妈妈告诉我:“就是怕迟到,走的急,没来得及打伞。”
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最疼爱我的人。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