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浪花sy三
你阳光下搏击的浪花,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题记 流星划过,留下的却是永恒,浪花翻涌,卷起的是阵阵思绪,悠远绵长…… 人生好比航海,有平淡时的风平浪静;有快意时的劈波斩浪;有愤怒时的波涛翻涌……可总有一些浪花,能在冰封的海面上绽放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这朵浪花叫坚持。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转眼间我们被推上了中考的风口浪尖,是无助,是惊恐,还是没准备好?我想这只是我的借口罢了,在初三这段赶着跑的时光,拼体力拼毅力,我不奢求自己像其他人一样优秀,只希望拼到最后的勇士还有我,无愧于内心,无愧于这朵名为坚持的浪花。 月色朦胧,繁星依旧,灯火缱绻,映照着熟悉的面容。回忆起之前,我念经似的背着课文,右手挥舞着飘逸的大字,刻意模仿着书法家的笔锋,却多了几分滑稽,左手卷着披肩的黑发,有时抓得头发像蓬草一样乱七八糟的,不过这是我打败困意恶魔最好的法宝,看着草地般的头发和七扭八歪的字着实可以精神不少,就这样坐在凳子上一晚又一晚。 希望现在我可以执着于理想,纯粹与当下,驾好人生的舵,无论前方怎样荆棘,满怀希望就会乘风破浪,让走过的路都卷起层层雪白的浪花,而这些浪花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坚持。 愿不负韶华,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