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浪花sy八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满满地储存着关于你的记忆,在我的生命里留下清晰的痕迹。
—题记
心海里,有段被珍藏的记忆,像一朵浪花,每当它翻滚一次,就会看到你那温暖的笑,回到那段带给我们许多感动与温馨的日子。
还记得我们初见的那天吗?胆小的我躲在妈妈身后,却忍不住探出头来看你,只见你那明媚的笑容像阳光一般泻入我的心海,明亮的双眸闪着温暖的光芒,从那一刻起,我就决定和你做永远的朋友,是你的笑容打动了我,让我的心海泛起层层的波澜,翻滚着朵朵浪花,贮满了你那明媚的笑,直至今日,我还会在阳光灿烂的午后,回忆那些美好的往事,你的笑容在我的心海,清晰可见。
日后,我们的故事变得生动而温馨,我们形影不离,一起玩耍,一起嬉戏,还闯下了许多祸,还记得那年夏天吗?因忍受不住炎热,我们钻进我家的仓库,在享受凉爽之余看见地上的大米和面粉,相视一笑,玩起“天女散花”的游戏;一会儿互相往对方身上撒面粉,一会儿手舞足蹈,又唱又跳,还乐此不疲。当大人们发现我们时,我们全身都撒满了面粉,只剩下黑漆漆的眼睛乌溜溜地转,简直成了阳光下的小雪人!我们的生活总是十分精彩,心海里的那朵浪花,满是熙熙攘攘的故事。
我们在阳光下一起玩耍了九年,都长大了,然而你的离开却太过突然,因为父母的工作而要搬家去外地,当时我们彼此没有不舍,没有难过,没有流泪,不声不响,不悲不喜。我至今还惊讶于你我当时的淡定从容,其实,不曾给对方留下一句言语,不是友谊淡了,是友谊在以另一种方式延续,心海里的那朵浪花缓缓落下,打湿了记忆,美好的结局。
三年过去了,依旧忘不掉你,那九年的光阴,真的刻骨铭心,心海里的那朵浪花,装满了关于你的记忆,给生命留下痕迹,无比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