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班集体五
爱,是一个温馨的字眼。我们周围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爱——家庭的爱、社会的爱、班级的爱……我就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班级里。
那天下午,我还没来得及抄下黑板上的作业,就接到一个通知。老师叫我和零、菲、璇几个同学到礼堂开会。
会一开完,我就急匆匆地奔向三楼。突然,脚扭了一下。看到周围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我只好慢慢地挪回教室。当我走到教室时,作业已经被同学擦掉了,这时,我的眼泪似雨点般滑落脸颊。正当我束手无策时,准备回家的菲、璇见我的登记本一片空白,随即便明白了一切。于是,菲把自己的登记本借给我抄,而凌就帮我记下老师抄下来的题目。我终于放下心来,开心地笑了。
回家的时候,她们有的帮我背书包,有的帮忙收拾东西,还扶着我下楼梯。看着这一切,一股热流涌上心头,我鼻头一酸,再也控制不住自己。“谢谢你们!”“谢什么,我们是‘三剑客’,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多么好的同学呀,真想和她们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此刻,夕阳的光辉洒在她们天真的脸庞上,我仿佛看到了她们那一颗颗真诚的心。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班集体的温暖。我的爱在班级里,我的爱在同学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