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们的公司已经一岁了。
公司充盈着对生命的渴望,享受着蓝天、大地、阳光和雨露,这粒小小的种子在紫金山下生根发芽。
尘世喧嚣,人心浮躁。一年前,两个有着梦想的青年人,怀揣着希望在这喧嚣浮躁的世界里相聚一起,开始了一段不一样的人生之旅。知识,给了他们精神食粮,书籍,赋予了他们前行的力量。他们在观察,在思考,在践行,激情满怀地崇尚着真善美,追求着人生境界的阳光清新,为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这是一个充满追求、充满希望的时代:蓝天白云,春阳煦煦,葳蕤万物,生机勃勃;这是一个崇尚思考,渴望理性的时代:远离浮躁,安静心灵,丰富生活,提升品位。
时值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和着时代的节拍继续前行,会有更多志同道合者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我们的生活将因此而更加丰富多彩,人生也将因此而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