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老师是勤劳的蜜蜂,酿造美味无比的蜜;老师是夜晚的明灯,照亮学生前进的方向。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传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人们把老师比作“春雨”,把学生比作“春苗”,春苗血药春雨去浇灌。我们的老师就如那绵绵的春雨,用播洒的爱去滋润学生的心田,用丰富知识去开启学生的,用优秀的人格去潜移默化培育学生的品德,用无私的奉献精神去熏陶学生的心灵。
她的课讲得非常好。每节课上都有自己做的课件,又好又详细。对于古诗词,文言文。她总是把课件的背景弄成相应的风景,使我们能够更好的理解。作业批改也十分认真。她经常给我们布置抄写作业。每次批改,无论是一个笔画的错误,还是拼音上的音调,她总能揪出错误,让我们订正。
感谢老师的话语太多太多,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表现出我们对老师的这份感谢应该才是老师最高兴的。
老师,您像路灯,照我们勇往直前,老师,您像船夫,拉我们渡过险滩急流。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渴望知识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
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最后说一声:“谢谢您,我的老师;谢谢你,传授知识给我;谢谢你,给我指明前行的方向。”